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7M推介:老马逐鹿无难度

www.7m.com.cn  2017年01月10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周三早上9:30,NBA常规赛一场精彩比赛,全明星锋将科怀-伦纳德率领传统劲旅圣安东尼奥马刺坐镇主场迎战密尔沃基雄鹿

  此役是两队本季常规赛第2次交锋,马刺本季曾在客场战胜过雄鹿,此役于主场再战手下败军,优势占尽的马刺有望实现对雄鹿的横扫。

  马刺近期豪取3连胜,且每场都是酣畅淋漓的大胜,球队状态之好可想而知,在这波连胜中,马刺场均得分保持在110分左右,球队场上火力颇猛,而其丢分则仍不足90分,这样的防守堪称是铜墙铁壁,目前马刺阵中也已无重大伤病,球队阵容轮换相当自如,此役迎战实力平平的雄鹿,马刺主场取胜完全不成问题。

  雄鹿近两仗连续在主场落败,球队状态令人担忧,近来雄鹿的进攻也不算太差,球队近两仗场均还能拿下106分,但其防守相当不力,球队丢分达到111.5分,这样的防守堪称是漏洞百出,而更为糟糕的是其当家球星扬尼斯-阿德托昆博在上仗因病缺阵,此役其有可能无法出战,如此一来球队输球就更在情理之中。

  本场*给出主让10.5分的让分,马刺本季表现远胜雄鹿,球队目前状态也正佳,而雄鹿则持续低迷,故此役有理由看好马刺主场轻松取胜。

  (Mickey)

更多关于"马刺 雄鹿"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