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周不错*分析:奇才老鹰猛龙三场初盘推荐

www.7m.com.cn  2017年01月10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奇才(-8.5)vs公牛

  总分:205.5


  奇才队上场比赛战胜雄鹿队,球队迎来两连胜,两场比赛悉数赢下游戏。两队本赛季有过两次交手,奇才队两次客场挑战公牛一胜一负,赢球赢下让分指数。奇才队近9个主场9连胜,9连胜期间未曾输掉游戏。

  公牛后场先发两员大将韦德本场或将选择轮休,巴特勒因疾病影响未知是否上场。公牛队本场比赛为背靠背作战,上场比赛大比分不敌雷霆队,球队三连胜终止,球队领袖巴特勒因疾病仅拿下一分本场是否登场与状态堪忧。公牛队近7个客场仅1胜6负,输球悉数输掉游戏。

  本场看好奇才队延续强势表现,赢球赢下游戏。两队本赛季两次交手悉数小分,本场不看好大分打出。

  推荐:奇才(-8.5),小分

更多关于""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