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7M推介:雷霆欲屠熊雪耻

www.7m.com.cn  2017年01月11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周四早上9:00,NBA常规赛西区一场攻守对决,本季'三双王'拉塞尔-威斯布鲁克率领俄克拉荷马城雷霆坐镇主场迎战孟菲斯灰熊

  此役是两队本季常规赛第2次交锋,雷霆本季曾在客场被灰熊血洗,此役于主场再战仇敌,积怨已久的雷霆誓要凭借地利优势复仇对手。

  雷霆近期喜获两连胜,且两场赢分均为15分,球队竞技状态正佳,继前仗在主场拿下掘金之后,上仗作客联合中心的雷霆更是打出了多点开花的进攻特点,球队阵中诸将都能给韦少提供有力支持,从雷霆多达30次的助攻足见全队进攻配合的默契,上仗球队赢得尤为轻松,此役面对防守强军灰熊正是对雷霆进攻能力的最有力检验。

  灰熊近期也喜获两连胜,且所胜对手中一个是联盟第一进攻强敌勇士,另一个则是防守强军爵士,球队颇有遇强更强之势,前仗与勇士一役,灰熊凭借第4节的努力成功将对手拖入加时,最终球队实现大逆转,而上仗面对爵士,灰熊则防得对手无力取分,这支球队目前堪称是攻守兼备,此役球队依然要保持这种顽强干劲来与对手抗衡。

  本场*给出主让4.5分的让分,两队本季战绩仅差半个胜场,双方实力相当,但雷霆毕竟坐拥主场之利,而灰熊作客能力相对一般,故此役有理由看好雷霆凭借主场之利成功取胜。

  (Mickey)

>>查看往<<

更多关于"雷霆 灰熊"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