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快艇盼主場降妖伏「魔」

www.7m.com.cn  2017年01月11日  【大 中 小】

 快艇後基斯保上仗19分、18次助攻和6板。

  四上午,NBA常火打,其中快艇坐主迎的。快艇近期豪取一波四,球目前正盛,加上他去6次魔交未,快艇今仗主誓要雄。

  

  上仗比中,出不久的基斯保迎爆,他一人交出19分、18次助攻和6板的全能,助快艇98比86收下四,球目前也以2614的坐西岸第四。自球魂人物基斯保回中後,快艇防守效率又回到盟尖行列,他近2比均失分只有92分便是最好的明。此同,外炮列迪克也在位船的穿引下迅速醒,他去2比一共下44分,中一共命中9三分,而且就M.斯治班巴斯些角色球上仗都分19分和12分,由此可基斯保出快艇攻守端了翻天覆地的化。值得一提的是,快艇最近6次魔交保持全之每得分都能破百,不看出方是存在一定力差距,加上目前又截然相反,快艇今仗主拿下利不在下。

  

  魔上仗面西岸六客中首手湖人,他未能波作客之旅好,最球以16分之差手遭遇三。然魔本季引入多名援希望已久的季後名,但常至目前球取得1623的不如期,最重要的是,球目前缺少一位得分能力出的球,科尼本季均17.5分全最高,的得分效率排在盟第四十九位。除此之外,位支柱伊巴卡N.斯域今季均合共拿下28.8分,得分能力同不算突出,且他今仗要面方防守悍迪安祖佐敦守的色地,如此一球攻火力必定受到削弱。此外,魔去7比失分都在100分以上,兼且均失分高109.1分,在攻守端都於被的情下,魔此行有作。

更多关于"NBA 快艇 魔術"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