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雷霆連勝不費吹「灰」之力

www.7m.com.cn  2017年01月11日  【大 中 小】

雷霆球星斯博克上仗打出21分、14次助攻及9板的三。

  四早上,NBA常多好同上演,其中雷霆灰熊在前者主展量。雷霆最近喜,加上球今季主值得信,雷霆是役誓要乘勇再下一城。

  

  雷霆家球星斯博克最近持高效,上仗他乎再度打出三(此役交出21分、14次助攻及9板的成),球在他的下多花,最以15分力克公牛取得。毫疑,斯博克是今盟最耀眼的明星球之一,但竟球是,雷霆今季的均得分能身盟前十,除了斯博克外,以拉迪普首等角色球都功不可,要知道,拉迪普、史提芬斯E.根三位角色球均皆能球位得分。此外,然今季失去了得分手杜特令雷霆整力大,但他目前仍然依靠著2316的排到西岸前八,然而得益於球有的主力,常至今高七成的主率便是最好的明。

  

  在上仗主以9分之差爵士之後,灰熊最近同得,管如此,依掩球近期整低迷的作客表。他去6仗作客足4仗之,中的手更不乏像湖人般腩球,客能力之弱相信大家亦有目共睹。中最令人大跌眼的莫於休期新加盟的攻多面手柏臣斯,本以被寄予厚望的他能在新季很好地分球的攻大任,可惜病困的柏臣斯如今已不年之勇,常至今灰熊出14比,均也只是拿到可的5.9分。此外,灰熊常至今均能攻入手99.3分,但若然放在如今小球漫天的大代,他般低下的攻效率只能排在盟的倒第五,疲的攻火力疑也是灰熊今仗作客的患之一。

更多关于"NBA 雷霆 灰熊"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