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康利:无惧当历史最贵先生 誓证明我比这合同更值

www.7m.com.cn  2017年01月12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去年夏天,康利得到了5年1.53亿美元的续约,创造了NBA史上最大合同纪录,从而引起无数争议。今日,他接受了美记者拉蒙娜-谢尔伯尼采访,畅谈了各种话题。


  “我的这份合同恐怕要比上一份(2010年签的4年4500万美元)签约时得到的批评来得更多,”康利表示,“我只是埋头训练,把这当成一个挑战,当成一个机会,利用好它,让自己尽可能成为最出色的球员。”

  “如果我听到任何言论,我会把它们当成是一种刺激动力。我要向所有人展示我是属于这个联盟的。我要打出这份合同的匹配价值,向所有人展示我比这个合同还要值钱得多。但是说实话,8年前、9年前,我也从没有想到有一天自己可以拿到这样巨大的一份合同。”

  近两年,灰熊勇士交手颇多,而且比赛也是充满看点,康利在和勇士的常规赛、季后赛都表现出色,勇士是否已经是他们的最大宿敌?

  “我想这是一个公平的评价,我想每个人都拿勇士当攻击目标,想要夺冠,你就要击败他们,”康利表示。

  在西部,由于优秀球员太多,所以像康利这样的一直得不到进入全明星阵容的机会,对此,康利表示:“我和利拉德小乔丹有小小聊过这个话题,但没有深入。在我们这个联盟,出色的球员太多了,所以有可能你一样出色,但你就是没进全明星。我会把自己的情绪放在心里,我不会说出来,我从来不是这样的人,因为如果你表达自己没进全明星的失望,你对其他那些入选的球员是一种不尊重。”

  康利也谈到本赛季维斯布鲁克的表现:“他现在在做的事情是这个联盟前所未见的。他的运动能力构成、块头、推进球的能力,都让他很难防守。”

  另外,康利还透露,他和奥登还有联系。

  “就在新年的时候,”康利表示,“我们关系很好,以前他还在我家里住过一段时间。就是我们大学第一年的时候。他不久前也是刚刚迎来了自己的女儿出生,差不多我们也都是同一个时间段当爹的,我会永远支持他。”

更多关于"康利 灰熊"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