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罗斯:我感觉不好就不会出战 还需离队会跟禅师谈

www.7m.com.cn  2017年01月12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近日,罗斯失踪之事闹得沸沸扬扬,罗斯现在终于归来,而且又回到球队的先发阵容中,此事算是有了一个暂时的终结。不过,罗斯表示,只要他感觉不对,他就不会出战。


  “如果我觉得自己还需要更多的时间(离队),我会和管理层谈的,”罗斯表示,“我现在感觉一切都对了。如果我的感觉不对,那我就不会出战。”

  在最近对鹈鹕的一场比赛前,罗斯突然失踪,在早上训练时他还在,但赛前突然消失,没参加热身,尼克斯方面根本不知道他会突然离开,球队官员打罗斯电话也是一直没打通,所有人都不知道罗斯在哪,最终尼克斯只得让詹宁斯先发。

  “我和菲尔-杰克逊(尼克斯总裁)、史蒂夫-米尔斯(尼克斯总经理)之间建立起来的关系让我大可以直接向他们要求,如果我还需要时间独处的话,我不介意向他们开口,”罗斯表示,“但我现在感觉没事了。过去两天所发生的事情已经过去了。”

  罗斯表示,他的队友们都清楚自己经历的情况,都不希望多问什么增加他的负担,只希望减轻他压力,就这么回到阵容中来。

  “他们一直有给我自己的空间,”罗斯说道,“他们知道我现在没事了,他们知道我是一个职业球员。之前我也处理过类似的情况。”

  有一些报道透露,罗斯“失踪”是回了自己在芝加哥的家,有记者问罗斯,是否想念在芝加哥打球?罗斯回答:“不,我不能想过去在公牛打球的日子,那些已经过去了。”

更多关于"罗斯 尼克斯"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