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曝维斯曾为挽留KD尽最后努力:我愿为你改变打法

www.7m.com.cn  2017年01月12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去年夏天,凯文-杜兰特决定离开雷霆,转投刚刚在西部决赛击败了他们的金州勇士队。杜兰特的离开,最受伤的莫过于维斯布鲁克。而这两大球星的关系也从最亲密的队友变成了仇人。据美媒体报道,在自由球员市场开始之前,维斯布鲁克就曾经与杜兰特见面,并询问对方自己还有什么需要做出改变的。而最终,维斯布鲁克还是没能挽留住KD。


  去年的西部决赛,雷霆队3-1大比分领先金州勇士,曾经把当时的卫冕冠军逼入了绝境之地。而维斯布鲁克和杜兰特正是雷霆的主将。最终勇士完成了大逆转,杜兰特则在夏天加盟了刚刚粉碎了自己冠军梦想的球队。

  在去年六月份的最后一周(距离自由球员市场也只有一周的时间),维斯布鲁克和雷霆功勋老将尼克-科里森、助理教练罗伊-埃维一行约杜兰特在西好莱坞一家牛排馆吃饭并且进行商谈。

  这次商谈的主题就是,维斯布鲁克询问杜兰特自己还需要为他做些什么,才能让KD继续留在雷霆队。这也是雷霆队方面为挽留杜兰特而做出的最后努力。

  当时曾经有报道称杜兰特对于维斯布鲁克的打法感到不满,决定离队。而意识到了这个问题的维斯也是开诚布公地愿意为此改变。

  当然,结局我们都知道。维斯布鲁克的努力徒劳无功,杜兰特还是加盟了勇士。

  本赛季,维斯布鲁克是MVP的头号人选,场均可以贡献31.2分10.6个篮板10.4次助攻的三双数据。

  杜兰特则认为他为自己的职业生涯做出了最好的选择。如今的勇士战绩排名联盟第一,而杜兰特场均贡献26分8.7个篮板4.6次助攻和1.7次盖帽,在MVP排行榜上高居第三位。

更多关于"杜兰特 维斯"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