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小刺客末节20分比尔35分 绿军主场力克奇才

www.7m.com.cn  2017年01月12日 来源:虎扑 【大 中 小】

  凯尔特人主场迎来了奇才的挑战,比赛开始后两队迅速进入状态,克劳德和比尔两人首节均射入4记三分,凯尔特人稍稍领先1分结束第一节。到了第二节,凯尔特人命中率有所下降,奇才半场结束时以59-55反超4分。第三节奇才在比尔的带领下继续以微弱的优势压制着凯尔特人。末节,托马斯接管比赛,他三分线外频频得手单节砍下20分,帮助凯尔特人拉开比分,最终凯尔特人主场以117-108战胜奇才,终结对手的3连胜。



  凯尔特人数据:以赛亚-托马斯38分6篮板5助攻;杰-克劳德20分5篮板;艾尔-霍弗德16分9篮板3助攻;马库斯-斯马特9分4助攻。

  奇才数据:布拉德利-比尔35分4助攻;奥托-波特20分6篮板5助攻3抢断;马基夫-莫里斯14分9篮板;约翰-沃尔9分7篮板10助攻3抢断。

  [伤病名单]

  凯尔特人:詹姆斯-杨脚踝受伤休战;泰勒-泽勒因疾病休战;埃弗里-布拉德利因跟腱拉伤休战;杰伦-布朗因踝关节伤势休战;阿米尔-约翰逊因踝关节伤势休战。

  奇才:伊安-马辛米膝伤休战;丹纽尔-豪斯右手腕关节受伤休战;托马什-萨托兰斯基因疾病休战。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