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7M推介:奇才背挑绿衫军

www.7m.com.cn  2017年01月11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周四早上9:00,NBA常规赛东区一场双背靠背恶斗,全明星后卫约翰-沃尔率领首都军华盛顿奇才作客挑战绿衫军波士顿凯尔特人

  此役是两队本季常规赛第2次交锋,奇才本季曾在主场血洗过绿军,此役即便是客场作战,心态完全占优的奇才亦有再灭对手的把握。

  绿军上仗作客不敌猛龙,球队连胜势头被终止,全队士气大受打击,上仗绿军后场大将埃弗里-布拉德利继续因伤缺阵,这使得球队后场实力大打折扣,尤其是在防守端,上仗绿军在后卫线对抗上明显吃亏,球队完全没能限制住对手的后场火枪,最终球队只能恨饮败绩,此役依旧只能以残阵出战的绿军还是少捧为妙。

  奇才上仗在主场力克公牛,球队豪取3连胜,全队目前士气正高,上仗奇才开局慢热,球队半场仍落后12分,但其在下半场及时调整状态,球队在第3节打出完爆节奏,最终球队凭借此节的出色发挥逆转对手,后场双枪沃尔和比尔是球队上仗反扑成功的功臣,此役对手后防存在大漏洞,奇才有望凭借这两个优势点来挑落对手。

  本场*给出主让6.5分的让分,绿军本季成绩虽好于奇才,但球队对付奇才并不占优,且球队又刚遭败挫,而奇才势头正猛,故此役反看好客场作战的奇才成功取胜。

  (Mickey)

>>查看往<<

更多关于"凯尔特人 奇才"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