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推荐:马刺VS湖人 紫金军团恐被刺穿

www.7m.com.cn  2017年01月12日 来源:竞彩258 【大 中 小】

  NBA篮球竞彩周四308场


  圣安东尼奥马刺(-14.5)VS洛杉矶湖人


  竞彩篮球推荐:让分主胜,小分


  比赛时间:2017-01-13  09:30


  比赛分析:NBA常规赛西部内战,圣安东尼奥马刺坐镇主场迎战青年紫金军团洛杉矶湖人。


  湖人上一场比赛主场迎战开拓者,此前湖人刚刚取得2连胜,状态不俗,半场结束湖人仍以57-55领先2分,但下半场湖人骤然哑火,频频打铁,全队低迷。全队最高分仅有罗尔邓的14分,兰德尔6分10篮板,拉塞尔9分8篮板6助攻,替补英格拉姆11分,路易斯-威廉姆斯10分,全队仅有3人得分上双,无奈输球,继续排名西部倒数第四。


  而马刺上一场同样输球,不过却是令人意外的主场爆冷输给了雄鹿队。阿尔德里奇休战,大卫李首发表现稳定。伦纳德拿下全队最高的30分7个篮板,帕克14分7助攻,格林14分3篮板,西蒙斯14分。虽然对手核心阿德托昆博只打了9分钟就离场,但无奈杀出黑马比斯利狂砍28分着实令马刺猝不及防。马刺结束3连胜,目前30胜8负的战绩已经被火箭追平,同以2.5个胜场的差距位居二三位。


  总结:缺少了科比和石佛的湖马大战似乎缺乏悬念和看点,尤其是双方球队目前的处境可谓是天壤之别,马刺坐拥主场优势高居西部第二,而湖人则苦苦寻找重建之路挣扎于泥潭之中难以脱困。况且马刺面对湖人已经连续6战全胜,主场自2012年4月至今10战仅输了2场,各方面均处于压倒性的优势,湖人虽然年轻力胜冲击力强,但经验集体性,战术意识等等方面都被马刺碾压,几乎毫无胜算。竞彩推荐:让分主胜,小分

更多关于"马刺 湖人"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