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紐約人擺陣迎戰公牛

www.7m.com.cn  2017年01月12日  【大 中 小】

 人前安尼(右)生涯得分排名史第廿六位。

  五早上,公牛在前者主展NBA常的。然人最近3次面公牛保持全,但球近低迷,而且今仗背靠背作,球能方面有一定影,人是役主是不能掉以心。

  

  人上仗常作客挑同大西洋的腩部七十六人,不前者未能取得有的利,他反而被手,最球以1分而回。此役後,人遭遇三,更重的是,他最近10足9仗,球距岸前八可行。由於人近期糟糕,而且日次被,他部已有球疑球的防守,加上戴克斯此前擅自的波,人在正於外患的之。值得一提的是,安尼上仗收里程碑,他生涯得分到23337分排名史第廿六位,但上仗正是被T.J.干尼在自己面前投入致命球,可他如今已腹怨。

  

  由於上仗多位主缺,公牛整力大,在上半大比分先的情下,球下半崩,最他以99比101被手逆。公牛近期遭遇病困,核心占美拿此前雷霆因流感中途,上仗更加未有入比名,而他同西班牙高射炮N.米迪因流感缺席。好消息的是,上仗常得到休,是役披甲上不成,而且朗度得到「解」,公牛後力有望得到充。目前遭遇常的公牛已跌出前八,攻端方面同需要改善,要知道,他已2得分未能破百。

更多关于"NBA 紐約人 公牛"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