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亚星*推荐:鹈鹕客场破网 勇士输掉游戏已成习惯

www.7m.com.cn  2017年01月12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篮网(+5.5) VS 鹈鹕

  篮网最近10轮比赛英输了9场,球队的士气已经跌落到谷底,最近5个主场输了其中4场,篮网本赛季场均失误最多的球队,进攻端只有洛佩兹一个可以依赖的强点,但他与安东尼-戴维斯相比毫无优势可言,鹈鹕近期客场成绩也一般般,但最近4场比赛有3场赢下了指数,上一轮更是客场大胜尼克斯,在全员在阵的情况下鹈鹕的进攻能力非常不一般,篮网孱弱的防守极易被打穿,鹈鹕最近2个赛季客场面对篮网,都取得了19分以上的大胜,本场比赛指数从初盘客让3.5升至5.5,这也是鹈鹕本赛季客场让出的最深指数,显示出极大的信心鼓励,本场比赛预测鹈鹕客场赢球赢下游戏,总分预测215.5小分。

  让分推荐:鹈鹕 信心指数:★★★★★
  总分(215.5):小 信心指数:★★★★


  尼克斯(-3.5) VS 公牛

  尼克斯在背靠背首轮赛事中被76人最后时刻绝杀,这极大的损害了球队的士气,球队唯一令人欣慰的是他们的主力控卫罗斯复出,状态相对出色,但球队糟糕的防守始终无法令人放心,最近6轮赛事尼克斯场均丢分高达115.3,公牛主将巴特勒将继续缺席,这对公牛的进攻端将是极大的打击,球队过去3次与尼克斯的交锋全部以失利告终,过去5次作客麦迪逊花园输了其中4次,本场比赛支持尼克斯主场赢球赢下游戏,总分预测203.5小分。

  让分推荐:尼克斯 信心指数:★★★
  总分(203.5):小 信心指数:★★★★


  马刺(-14.5)VS 湖人

  马刺上一轮惨遭雄鹿逆转,但也无法掩盖球队主场起势的光芒,本场比赛他们或迎来大将阿尔德里奇的复出,这对于马刺内线的攻防均是一个良好的提升,湖人本场比赛的进攻将受到一定考验,紫金军团近期客场成绩相当糟糕,结合马刺近期主场仍未遭遇过连败,本场比赛拿下湖人不在话下,指数开出深盘14.5分,马刺主场赢下游戏率高达7成,以湖人较差的攻坚能力,估计难以对主队构成威胁,预测的主队赢球赢下游戏,总分预测211.5大。

  让分推荐:马刺 信心指数:★★★★
  总分(211.5):大 信心指数:★★★★


   勇士(-12.5)VS 活塞

  勇士最近5个主场取得其中4场胜利,但全部以输掉游戏告终,无论强队弱队,勇士均在场面上与对手打得异常胶着,分差都在单位数,本场比赛球队主将克莱-汤普森在轮休过后应当复出,勇士在进攻火力上一如既往的强大,但客队活塞在本赛季的防守效率上位列联盟前五,加上内线拥有猛兽德拉蒙德,这对于勇士薄弱的内线来说是一个不小的冲击。但活塞队客场进攻效率只有99.7,火力上难以与勇士对拼,本场比赛预测勇士赢球输掉游戏,总分预测218.5小。


  让分推荐:活塞 信心指数:★★★
  总分(218.5):小 信心指数:★★★★



  (亚星)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