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火箭球员一一祝贺姚明 哈登跳入巨人怀秒变小孩

www.7m.com.cn  2017年02月04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在今天火箭主场对公牛的中场休息时间,火箭为姚明举办了11号球衣退役仪式。



  参加仪式的有火箭老板亚历山大姚明、姚明的父母妻女、前队友弗朗西斯巴蒂尔穆托姆博麦蒂,以及包括火箭著名中锋奥拉朱旺在内的多名名宿。

  而当姚明完成致辞,现场揭幕了姚明的11号球衣后,仪式也顺利结束,现役的火箭球员们身穿训练服一个接一个上场,和西装革履的姚明一一拥抱、握手、致意。

  有意思的是,火箭球星哈登是领头之人,看到姚明,哈登也是格外开心,他几乎是小跑着冲向姚明,一个大跳跃,直接扑入姚明怀中,像一个孩子一样,而不是像普通球员之间的拥抱问候,简直是超级熊抱。姚明竟然也神色平静,甚至面对这突然冲击根本没怎么动,看来退役后姚明的吨位也是相当可观。

  哈登熊抱姚明后还和他交流了几句,而之后的贝弗利也是上前和姚明拥抱加交流。值得一提的是,老中锋内内和姚明交流最多,二人拥抱时间也很长,之后就满脸笑容地大聊起来,内内还几次大笑出声,不知道是不是姚明的幽默细胞又发挥了作用。当年姚明打球时,内内也是正值巅峰,所以他们算是老熟人。

  一些公牛球员也上前和姚明拥抱致意,而韦德巴特勒在赛前都已经和姚明打过招呼。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