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皮蓬与妻子Larsa在尝试复合 并不会着急离婚

www.7m.com.cn  2017年02月10日 来源:TMZ 【大 中 小】

  根据TMZ的报道,他们已经获知前NBA球星斯科蒂-皮蓬与妻子Larsa并不着急完成他们的离婚手续,事实上,他们在尝试复合。



  消息人士透露,皮蓬与妻子Larsa现在还不会结束他们的婚姻,并且他们现在专注于完成复合。

  皮蓬在去年10月申请与妻子Larsa离婚,打算结束他们长达19年的婚姻,TMZ方面被告知,他们自从皮蓬申请离婚后一直在保持着联系,但是他们当时那么做是为了解决他们的孩子问题,但是自从那之后,他们对彼此更加友善了。

  根据前天的报道,在当地时间本周一的晚上,皮蓬与妻子Larsa一起现身好莱坞,他们进行了一次约会,并且Larsa手上还戴着一个大钻戒。


更多关于"公牛 皮蓬"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