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NBA公布太阳灰熊斗殴处罚:1人禁赛 3人共罚4.5万

www.7m.com.cn  2017年02月11日 来源:NBA官网 【大 中 小】

  针对北京时间2月9日太阳灰熊比赛中出现的斗殴现象,NBA官方公布了处罚结果:两队共4人遭遇严惩。其中太阳队阿莱克斯-莱恩被禁赛一场,马基斯-莫里斯和泰勒-尤里斯以及灰熊队的丹尼尔斯分别被罚款1.5万美元。



  当时比赛进行到第四节,太阳队大比分落后,比赛已经进入*时间,两队开始换上角色球员。然而场上出现了一幕大规模的冲突,执法裁判在回看录像后,吹罚了两队共6人技术犯规,而涉事严重的丹尼尔斯、莫里斯和尤里斯三人则直接被驱逐出场。

  这个处罚结果对于太阳队来说显然打击很大,本来就已经在西部排在倒数第一的位置,自从进入2月份以来,太阳队4负1胜,近期更是遭遇一波3连败。北京时间今天,太阳队还要迎战公牛,莱恩遭遇禁赛对球队而言是一大损失。

  本赛季,莱恩为太阳队出战了51场比赛,场均能够贡献7.2分6.3个篮板以及1.3次封盖的数据。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