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7M推介:热火拿魔术泄愤

www.7m.com.cn  2017年02月13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周二早上8:30,NBA常规赛东区一场精彩比赛,本季'篮板王'哈桑-怀特塞德率领褪色劲旅迈阿密热火坐镇主场迎战奥兰多魔术

  此役是两队本季常规赛第3次交锋,本季前两次相遇双方各自在客场战胜过对手,此役再度交锋,实力更胜一筹的热火更值得被看好。

  热火上爆冷在客场败给76人,球队连胜势头被终止,全队急盼在此役用一场胜利来重振士气,上仗体能严重受限的热火场面十分被动,球队完全限制不了对手的多点进攻,最终球队遗憾输球,好在全队经过一天休整之后体能已然恢复,从近期整体表现来看,热火全队竞技状态还是相当不错的,球队此役拿下魔术应不在话下。

  魔术近期连败不止,球队状态令人担忧,近4仗魔术场均要丢116.3分,由此可见其防守质量之差,上仗作客挑战小牛,魔术再度变换首发阵容,但这种换汤不换药的做法完全起不了任何利好效果,球队拼尽全场也仅得80分,而魔术又防不住小牛的强攻,最终球队吞下32分的大败,如此状态的魔术此行仍将难逃一败。

  本场*给出主让7.5分的让分,热火本季成绩好于魔术,球队近来求胜欲望也极强,而魔术则持续低迷,故此役有理由看好热火主场成功击退魔术。


  (Mickey)

>>查看往<<

更多关于"热火 魔术"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