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奥克利在麦迪逊花园的禁令解除 仍希望多兰道歉

www.7m.com.cn  2017年02月15日 来源:NBA官网 【大 中 小】

  ESPN消息,纽约尼克斯队已经撤销了对于前尼克斯球员查尔斯-奥克利在麦迪逊广场花园(MSG)的禁令。但奥克利表示他希望得到道歉。



  “这不是关于在公园(MSG)的问题,”奥克利告诉ESPN。“这是关于球迷们的问题。我希望他们向球迷道歉。”

  奥克利还表示,他现在很受伤。在被问到是否会作为多兰的嘉宾重回麦迪逊广场花园时,奥克利这样说道。

  “现在不会,我昨天已经告诉他了。”

  “我从来没有要求过什么,”奥克利接着说道。“我爱纽约的球迷们。他们一直都很支持球队。我告诉多兰,希望他开一个新闻发布会来向我和球迷道歉。他们一直支持我,也非常理解我。真心感谢身边所有支持我的人。”

  昨天NBA主席亚当-萧华表示他和奥克利以及詹姆斯-多兰进行了会面,来帮助解决奥克利的问题。迈克尔-乔丹也通过电话参与了此次会议。


更多关于"尼克斯 奥克利"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