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7M推介:老鹰恐难搭快船

www.7m.com.cn  2017年02月15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周四早上11:30,NBA常规赛一场斗兽战,'魔兽'德怀特-霍华德率领亚特兰大老鹰作客斯台普斯球场挑战'白魔兽'布莱克-格里芬领军的洛杉矶快船



  此役是两队本季常规赛第2次交锋,快船本季曾在客场以10分的优势射落老鹰,此役于主场再战对手,集诸多有利因素于一身的快船绝对难有不胜之理。

  快船近期在客场豪取3连胜,球队状态一片大好,虽保罗因伤长期缺阵,但格里芬在近期很好的扮演了组织前锋的角色,此子个人能力相当全面,而阵中其他队员表现也十分积极,这支球队目前仍排名西区第4,球队主场胜率更是高达68%,其主场作战效率颇高,此役面对攻守效率平平的老鹰,快船大有希望在主场射落对手。

  老鹰近4仗胜负参半,球队状态起伏不定,与快船相比,目前老鹰阵中并无重大伤病,球队人员相当齐整,但其板凳深度不够,尤其是在送走射手科沃尔之后球队外线火力更是削弱了不少,而老鹰阵中多员大将也都明确被摆上货架等待交易,这多少影响了全队作战气氛,此役面对近来势头正猛的快船,老鹰此行仍将倍受考验。

  本场*给出主让3.5分的让分,快船本季成绩好于老鹰,球队也曾战胜过对手,且其主场表现向来可靠,而老鹰近况不稳,故此役有理由看好快船主场成功取胜。

  (Mickey)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