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杜兰特:与威少说话只会顺其自然 不会刻意为之

www.7m.com.cn  2017年02月18日 来源:虎扑 【大 中 小】

  勇士凯文-杜兰特雷霆拉塞尔-威斯布鲁克将再次成为队友,杜兰特在接受采访时被问到是否会利用全明星的机会缓和与前队友威斯布鲁克的关系时,杜兰特表示自己并不知道。



  “坦率来讲,我没有考虑这事,”杜兰特说道,“如果有些事发生了,那就顺其自然,但我并不会刻意去做什么事。”

  杜兰特表示,自己首要的任务就是享受NBA全明星周末。“我会像我之前那样对待全明星周末的比赛,上场比赛,下场休息,做我应该做的事,上场比赛同时也要享受比赛,我不想为了什么闹剧来到这。”

  在上周勇士客场挑战雷霆的比赛时,杜兰特遭到了雷霆球迷的嘘声与讽刺。“这很艰难,因为你非常在乎球迷,你也从球迷那得到过支持与鼓励,”杜兰特说道,“但与此同时,你不能只是生活在别人的看法中,即使是你的家庭或者你的朋友,你必须做出自己的决定,我就是这样做了,我也尊重人和做出这样决定的人。”


  “在尊重球迷以及遵从自己内心之间需要找到一个平衡,”杜兰特说道,“这是一个很艰难的决定,但有时你必须做出这个艰难的决定。”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