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科尔要让雷霆三少一起上场:让他们重温俄城岁月

www.7m.com.cn  2017年02月19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2017年NBA全明星正赛明天举行。今天西部明星队主教练科尔带着他的明星球员们进行了训练。而在训练间隙,科尔也就在场边接受了NBA TV的采访。


 

  众所周知,昔日的一对好兄弟凯文-杜兰特维斯布鲁克如今的关系闹得很僵。一直到了全明星正赛的前一天,杜兰特和维斯布鲁克都没有半点和解的意思。

  所以场边记者也很自然地问到了科尔对于这件事的看法。对此,科尔表示:“我认为来自于外界的问题远比球员之间的问题大得多。球员来这里自然就会一起打球的。对于要怎么安排阵容,我已经有了自己的打算。我并不觉得,球星们来这里打球会产生什么大的矛盾,只要大家都享受全明星周末就行了。”

  杜兰特、维斯布鲁克以及詹姆斯-哈登曾经是名震联盟的“雷霆三少”。如今这三位球员分属于三支球队,又都成为联盟中的超级球星,而他们又聚首在全明星赛场上。

  对此科尔表示:“杜兰特、哈登以及维斯布鲁克都来了,我觉得让他们一起上场的话将会非常有趣。这样也好让他们也回顾一下当年的俄城岁月。”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