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鹈鹕国王交易更多*爆料 白送各队才接受考神

www.7m.com.cn  2017年02月21日 来源:虎扑 【大 中 小】

  最近NBA相关最热门的事件应该就是考辛斯鹈鹕的交易了,联盟前十级别球星的交易总是能够引起很多波澜,更何况鹈鹕付出的代价也着实太低,让这个事件充满了疑点、未知性和话题性。雅虎的The Vertical(Woj大神供职的栏目)发表了关于这笔交易的一篇概述性质的文章,里面提到了一些*消息,很有趣,可以供大家参考:


  第一,谈到国王的管理层在几个月以来都坚定的认为放弃考辛斯是球队长期建设唯一的出路,而他们对于这个问题很纠结焦虑的老板Vivek Ranadive,是唯一的障碍。
.
  尽管迪瓦茨公开承诺对于考辛斯的忠诚,但是国王内部没有人相信他。迪瓦茨的表态只是因为老板Ranadive从赛季开始前的“全场紧逼”式的坚定试压。但最近的几个事件赢了勇士之后考辛斯骂脏话,以及第17次技术犯规带来的禁赛,以及一系列不成熟的举动,让老板对于留下表妹的立场松动了。

  在谈到目前联盟总经理群体对于考辛斯价值的估量。有几支球队,包括魔术凯尔特人,只是表达了名义上的兴趣;然后国王对于湖人出英格拉姆的要求又被拒绝了。竞价的总经理说,考辛斯是一项不好的投资,只有对于他的要价是非常低的时候才有吸引力。引用了其中一位总经理的话:“我们会接受他(考辛斯),但是只在国王几乎白送的情况下”。

  之后的段落都是谈论一些别的问题,可以不用细看。Woj栏目爆料的信息应该是可以信赖的,从中可以总结出以下几个要点:

  1.国王管理层一直想交易考辛斯,但是老板想留住他,因此关于是否应该交易考辛斯一直处在一个微妙的平衡上,直到最近考辛斯对勇士的脏话,以及17次技犯带来的禁赛,导致的老板个人立场的松动,最终打破了这个平衡。

  2.考辛斯因为他个人情绪管理以及一些其他的糟糕历史,他的交易价值在联盟经理圈子当中其实是不算很高的。总经理的原话“我们会接受他,但是只在国王几乎白送的情况下”,应该是一个很好的说明。

  而ESPN记者Zach和Windhorst在节目中讨论考辛斯交易,Zach谈到了之前的一些新闻,说考辛斯毁了斯陶斯卡斯,说斯陶斯卡斯经常被考辛斯严厉苛责和欺负,有一次去中国的飞机上还差点被考神打。据安吉御用记者bulpett透露,前队友托马斯在考辛斯交易中“起了作用” 。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