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乔治坦言并不担心交易流言 周末还和老板吃晚餐

www.7m.com.cn  2017年02月23日 来源:虎扑 【大 中 小】

  2月23日讯 据记者Nate Taylor报道,步行者球星保罗-乔治在全明星周末期间与球队老板赫伯-西蒙一起享用了晚餐。据报道,这顿晚餐的氛围十分轻松愉悦,并不是所谓的“乔治与球队最后的晚餐”。


  此外,乔治还接受了采访,他也谈到了有关自己的交易流言。

  首先,乔治表示他计划在明天的交易截止日过后,他仍然会留在球队,而且乔治在当地时间周三也参加了球队的训练。

  当被问到“他是否想要在印第安纳结束他的职业生涯”时,乔治说道:“我很乐意。”

  接着,乔治还透露,自从赛季开始,球队经理拉里-伯德给他发的信息都没有变过,伯德一直都在向乔治保证他希望乔治留在印第安纳。

  对于他和伯德的关系,乔治说道:“我们的意见很一致。”

  乔治还说道:“我并没有被交易流言所困扰,我正在专注于让这支球队在后半部分的赛程中好转起来。

  “我对这里十分忠诚,我和球队的管理层,我们有着十分不错的谈话。只要我还穿着这里的球衣,那些流言也就只能是流言了。”

  对于明天的交易截止日,乔治说道:“我并不担心,我在这里,我今天也训练了,我没有被那些流言困扰。”

更多关于"步行者 乔治"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