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德隆仅25.9万白菜价惹唏嘘 已经拿到1.26亿美元

www.7m.com.cn  2017年02月26日 来源:虎扑 【大 中 小】

  今日,老将控卫德隆将确定加盟骑士,而他的薪金相当低廉,只有25.9万美元(因为奢侈税,骑士一共要为德隆交90.8万美元),遥想当年德隆的意气风发,这真是让人唏嘘。


  德隆在NBA征战了12个赛季,他是2005年NBA选秀的探花,在爵士征战了6个赛季,打出名声,当年曾和克里斯-保罗同为联盟最杰出的控卫天才,并称一时瑜亮。可惜当年德隆在职业生涯最巅峰之际却和一手带出自己的恩师斯隆闹翻,逼得老帅流泪辞职,这也成为德隆一生黑点。

  即便如此,德隆也曾是一个3届全明星球员,他曾连续4个赛季助攻上双,特别是2010-11赛季,场均能轰出20.1分、10.3助攻。甚至在被交易到篮网后,第一个完整赛季德隆也是轻松以场均21分、8.7助攻的表现入选全明星。

  除了全明星荣誉外,德隆还两次入选当季NBA最佳阵容,两次都是第二队。这足以说明当年他的成功。

  当然,德隆在世界赛场上也取得过成功,比如他曾帮助美国男篮在北京奥运会、伦敦奥运会上夺得金牌。

  这些年,德隆在NBA一共已经拿到了1.26亿美元的薪金,而现在,他却仅拿不到30万美元的底薪,这种“零钱”对比过去的辉煌,更体现一种反差。

更多关于"骑士 德隆"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