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曝博古特被买断后加盟骑士 成最后一块卫冕拼图

www.7m.com.cn  2017年02月27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据NBA记者蒂姆-麦克马洪报道,联盟消息人士透露,前金州勇士队冠军中锋博古特已经下定决心,一旦他与费城76人队达成买断协议之后,就会选择加盟克里夫兰骑士


  在交易截止日前,达拉斯小牛队把博古特交易到76人队,换回了年轻中锋诺埃尔。而76人队队内已经有足够的年轻内线,他们并没有把博古特列入球队长期计划。在得到博格特后,76人曾试图将他交易,但最终并没有成功。

  而博古特则明确表态不愿意参与76人队的重建,他与76人主教练布朗通电话表示希望可以在一支争冠球队发挥作用。随后,双方就买断事宜展开协商。

  现年32岁的前勇士队冠军中锋本赛季因为受到伤病折磨,仅仅出战26场,场均出战22分钟贡献3分8.3个篮板1.9次助攻以及1次封盖。然而,博古特的丰富经验、护筐能力都是很多争冠球队所希望得到的。

  联盟消息人士透露,此前骑士、马刺火箭凯尔特人以及爵士等球队都与博古特方面进行了联系。

  值得一提的是,此前德隆-威廉姆斯也表示自己已经决定加盟骑士。这样一来,骑士补强了控球后卫和中锋这两个重要位置,而两大关键拼图全部都是来自于小牛。如果骑士能最终实现卫冕,还真的要好好感谢一番小牛老板库班了。

更多关于"骑士 博古特"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