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科尔与雷霆签约至赛季结束 短暂效力山东被批评

www.7m.com.cn  2017年03月01日 来源:虎扑 【大 中 小】

  3月1日讯 据雅虎The Vertical记者Shams Charania报道,据联盟消息人士透露,自由球员诺里斯-科尔将与俄克拉荷马雷霆队签约至赛季结束。


  科尔身高1.88米,体重77公斤,司职后卫,2011年以首轮第28顺位被公牛选中进入NBA,最终被交易至热火。先后效力于热火和鹈鹕,在2011-12和2012-13赛季随热火连续两个赛季获得NBA总冠军。

  2015-16赛季常规赛,科尔在鹈鹕打了45场比赛,场均上场26.6分钟的他可以得到10.6分3.7个助攻3.4个篮板。

  诺里斯-科尔本赛季曾短暂效力于CBA山东队,场均上场27.5分钟,可以得到19.1分2.6个篮板4.3个助攻。

更多关于"雷霆 科尔"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