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沃尔当选上周东部最佳 唐斯压哈登获西部最佳

www.7m.com.cn  2017年03月14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3月14日讯 NBA官方今天宣布,奇才控卫约翰-沃尔森林狼中锋卡尔-安东尼-唐斯分别当选NBA东西部上周的周最佳球员。


  沃尔上周场均得到29.8分(东部第一)3.3个篮板11.3次助攻(东部第一)1.5次抢断,帮助奇才取得了4战全胜的战绩。在3月8日奇才131-127击败太阳的比赛中,沃尔得到25分14次助攻4个篮板3次抢断2个盖帽。在3月12日的比赛中,沃尔砍下39分9次助攻,帮助奇才在上半场落后21分的情况下以125-124逆转开拓者

  唐斯上周场均得到29分(西部第四)12.3个篮板,投篮命中率63.3%,率领森林狼取得了2胜1负的战绩。在3月9日的比赛中,唐斯21投14中得到29分14个篮板,帮助森林狼107-91击败了快船。在3月12日森林狼95-102惜败给雄鹿的比赛中,唐斯21投14中得到35分14个篮板2个盖帽。

  其他获得周最佳提名的球员有老鹰的丹尼斯-施罗德,活塞安德烈-德拉蒙德火箭詹姆斯-哈登步行者保罗-乔治热火迪昂-韦特斯哈桑-怀特塞德,雄鹿的扬尼斯-阿德托昆博,鹈鹕安东尼-戴维斯雷霆拉塞尔-威斯布鲁克76人的达里奥-沙里奇,太阳的德文-布克,开拓者的达米安-利拉德,奇才的布拉德利-比尔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