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韦德遭凯蜜羞辱学科比霸气回应:我有三个冠军戒

www.7m.com.cn  2017年03月15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公牛本赛季打得很不顺,目前战绩32胜35负,已经跌出了东部前八的位置。他们球队内部也不太平,巴特勒朗多韦德都闹出过各种各样的问题。而在此前公牛对凯尔特人的比赛中,坐在板凳席上的韦德也饱受现场球迷的*扰和嘲讽。


  那位球迷坐在公牛板凳席的后面,他一直在对韦德喊“(艾弗里)布拉德利已经拿到了你的数据(number)”。结果没过多久,韦德回过头反击了。

  韦德举着手比划了“三”的手势,说:“三就是我的数字(number),因为这是我总冠军戒指的数量。”随后他转过头去,不再理会这位球迷。而这位球迷大概没有继续再*扰他,还把视频发到网上,引来了不少球迷和媒体的关注。

  韦德今年也35岁了,巅峰期所剩无几,球队战绩又不行,他也体会到了很多传奇老将曾经遭遇过的辛酸经历。也有媒体立刻想到在科比生涯末期,也曾经有过类似的事情发生。

  那时候他因伤无法上场,随队到达拉斯看比赛,结果一直被小牛的球迷嘲讽。科比一句话都没说,对着他从1比划到5,表示自己有5个总冠军,让对方彻底哑口无言。他这个片段已经成为网络流传的经典,虽然跟着球队跌到了谷底,但科比的尊严显然是不可侵犯的,如今的韦德也是一样。虽然老将总会凋零,但这并不意味着他们一定得“虎落平阳”的凄惨。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