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没头脑不高兴!考神吃赛季第19次T 创近10年新高

www.7m.com.cn  2017年03月16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3月16日,鹈鹕客场挑战热火,首节比赛还剩3分31秒时,威利-里德考辛斯犯规,考神突然显得非常愤怒,单手将里德推开,因此领到技术犯规,这是考辛斯本赛季第19次技犯,自2006-07赛季拉希德-华莱士领到21次技犯以来,还没有谁在一个赛季吃到这么多T。


  考辛斯的脾气向来火爆,自2010年进入NBA以来,他有5个赛季成为NBA常规赛的技术犯规之王。新秀年他就领到14次技犯,排名联盟第5;2014-15赛季,他有14次技术犯规,仅次于维斯的15次排名第2。本赛季,技犯榜排名第2的维斯,比他少了5次。看来考辛斯还这是个“没头脑,不高兴”。

  尽管在全明星周末被交易到了鹈鹕,但换了个环境,考辛斯的性格可一点没变,领技犯就算了,他还四处开火,将吐沫星子喷向了球迷。前阵子对阵湖人爵士的比赛,考辛斯都卷入了与球迷的骂战。在对阵湖人的比赛时,有一群湖人球迷一直“黑”考辛斯,对他长时间大吼“肥胖男孩!”结果考辛斯也是进行了反击,他对着那群球迷骂了脏话:“去吃X吧,婊子!”

  在对阵爵士时,考辛斯又与球迷起了言语冲突。一个球迷冲着他狂喊:“你打得真软!你为什么这么软!”而考辛斯则是面带讽刺的笑容开始冲那位球迷鼓掌,并回喷:“让你的肥屁股坐下!”

  由于考辛斯在这两场比赛中均对球迷出言不逊、报以粗口,因此NBA官方决定对他处以5万美元的罚款。

更多关于"鹈鹕 考辛斯"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