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地表最强175 今天他名字和巅峰乔丹科比写在一起

www.7m.com.cn  2017年03月16日 来源:虎扑 【大 中 小】

  又一次,以赛亚-托马斯成为凯尔特人得分王。北京时间3月16日,凯尔特人117-104击败森林狼,托马斯15投8中拿下27分,这是他连续第32场比赛得分领跑全队,自1976-77赛季NBA和ABA合并以来,只有两名球员连续当选全队得分王的场次对于托马斯,他们叫:乔丹和科比。


  托马斯本赛季场均29.2分,仅次于维斯排在得分榜第二位,他的个人效率值达到26.90,排名联盟第六。不止是进攻犀利,托马斯在本赛季体现了大心脏的特质,本赛季他在关键时刻(末节最后5分钟或加时,两队分差5分内)已经得到200分,排名第二,仅次于维斯的206分,但维斯打了67场比赛,托马斯是63场,托马斯48.3%的命中率高于维斯的43%,可以说,托马斯是本赛季最强关键先生。

  更重要的是,托马斯率领的凯尔特人,目前排在东部第二,仅次于骑士。也许,在我们讨论着哈登威斯布鲁克莱纳德谁该拿MVP的时候,我们不该忘了这个1米75的小个子。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