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友善度为0!维斯:库里说啥我不在乎 他是谁啊?

www.7m.com.cn  2017年03月17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常规赛MVP的竞争日趋激烈化,不管是詹姆斯-哈登还是拉塞尔-维斯布鲁克的呼声都很好,也有不少教练和球员都在积极为他们拉票。


  此前斯蒂芬-库里在接受采访时称自己会选哈登做MVP,引来了一番争论。库里不选维斯是很正常的事,因为维斯跟他的新队友凯文-杜兰特关系并不好,而在本赛季雷霆勇士的交手中,维斯的态度也是非常不友好的。

  而当维斯听说库里的言论后,他的反应相当淡定:“我不在乎,他说什么对我都没关系。他是谁啊(who's he)?”

  一般人当然知道库里是谁,去年和前年的MVP获得者。当然,维斯言谈之间的轻蔑,也说明了他究竟有多么讨厌这支球队。

  在去年西部决赛里,维斯就曾经嘲笑库里的防守不行而引来热议,当时维斯在更衣室被问到库里的防守,结果他哈哈大笑的一番。如今他对库里的态度也没有多少改变。维斯本来就对雷霆被勇士淘汰耿耿于怀,杜兰特随后投敌更是加深了他对勇士的厌恶。

  不管怎样,他依然在朝着MVP进发,目前他场均得到31.8分10.6篮板10.3助攻的数据,如果能保持一个赛季,就将成为大O之后第一个完成赛季场均三双的人。当然,哈登也非常厉害,场均得到28.9分8篮板11.3助攻,还带领火箭打出了西部第三的战绩,也很有获奖的理由。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