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三双之王 威少第4次连续至少4场拿到三双

www.7m.com.cn  2017年03月17日 来源:虎扑 【大 中 小】

  雷霆客场对阵猛龙,雷霆球星拉塞尔-威斯布鲁克已经打了28分钟,拿到了24分16助攻10篮板,连续4场比赛拿到三双。



  这是威斯布鲁克第四次至少在连续4场比赛里送出三双,威斯布鲁克4次连续至少4场比赛送出三双追平了威尔特-张伯伦的纪录,排名历史第二位,排名第一位的是奥斯卡-罗伯特森,他一共有6次连续至少4场比赛送出三双。

  威斯布鲁克本赛季常规赛至今已经拿到了34次三双,今日的三双是他生涯至今在常规赛拿到的第71次三双。

  在历史单赛季三双次数榜上排在威斯布鲁克前面的是罗伯特森(1961-62赛季41次三双)。

  不算今日的比赛,威斯布鲁克本赛季常规赛至今场均出战34.9分钟,可以拿到31.8分10.6篮板10.3助攻1.7抢断。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