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书豪沉寂半场突变疯狂模式 单节轰9+4打爆老东家

www.7m.com.cn  2017年03月17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3月17日,篮网在客场121-110战胜尼克斯。在这场纽约德比中,林书豪面对老东家16投5中砍下15分4篮板8助攻,虽然他上半场手感糟糕,但在第三节突然爆发,率队夺回主动,后来居上取胜。


  在复出之后,书豪的状态是越来越好了,在上一场对雷霆的比赛,他砍下了24分5助攻,有了他的存在,篮网虽然也输了不少球,但进攻端还是多了一个机会创造者。

  在今天比赛一开始,书豪就积极冲击篮下,连续造了赫尔南戈麦兹罗斯的犯规。在9分28秒又在外线佯攻吸引防守后,迅速收球突破篮下得分。9分04秒,书豪突到禁区,寻找空间,轻松助攻霍里斯-杰弗森上篮得手。但很快尼克斯就在安东尼和罗斯的带领下打出11-2的高潮反超比分。

  暂停后,书豪仍在积极推进节奏,效果还不错,但他的外线手感并不好,连续3次出手都不进。他在首节5投1中得到4分2篮板2助攻,虽然他下场时双方还打平,但此后篮网却没守住优势。次节6分52秒书豪重新上场,篮网进攻的节奏也不行,书豪在5分24秒好不容易打出快攻,传给篮下的洛佩兹,对方却被吹进攻犯规。

  书豪在节末两次跳投都没进,跟洛佩兹一样手感很冷。在半场结束前17秒,书豪终于在篮下艰难躲避防守上篮得分,最终把分差缩小到个位数。书豪在上半场还是没投进一个三分,回到曾经熟悉的球馆却找不回曾经的魔力。

  下半场,书豪持球突破被前队友安东尼劈头盖脸的犯规,而在9分22秒,他在外线无人防守的情况下终于命中了三分,随后还抢断了罗斯,让篮网士气大涨。当他又传给洛佩兹投进三分,篮网直接追平了比分。

  虽然安东尼还维持着尼克斯的得分火力,但书豪找到了手感,在7分17秒,他在底角接球即投,再次命中三分,还听到了不少人的欢呼。篮网半节就轰了21分,书豪的手感传染给了所有队友。书豪在这一节绝对打出了林疯狂的风采,在4分11秒再次及时传给洛佩兹,助其打进完全空位的中投。

  3分31秒,书豪不但再进踩线远投,还造成犯规,差点造成一次打四分,他自己也笑了。书豪在这节得到9分4助攻,篮网也后来居上。第四节在书豪休息的时候,篮网也维持了优势,他在5分54秒才上场,首次出手仍然是外线三分,但没能投进。

  他跟罗斯对位,在3分08秒被造了犯规。书豪一直都没有得分,但篮网节奏很好,等到最后2分钟的关键回合,书豪控制着节奏,传给勒维特,后者运两步就打进了干拔,很快篮网也把比赛打进了*时间。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