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书豪15+8篮网5天内双杀尼克斯 罗斯22分甜瓜17+6

www.7m.com.cn  2017年03月17日 来源:虎扑 【大 中 小】

  尼克斯主场迎来了篮网的挑战,比赛开始后双方打得势均力敌,首节最后两分钟尼克斯打出一波10-2的攻势,以33-28取得5分的领先。到了次节,尼克斯在罗斯的带领下继续占据着场上的主动,随着安东尼该节最后时刻的跳投命中,尼克斯以61-54结束上半场。第三节篮网外线突然发力,单节射入6记三分净胜尼克斯12分,将比分反超5分进入最后一节。末节篮网在洛佩斯林书豪的带领下,一路将领先优势保持到比赛结束,最终篮网以121-110逆转尼克斯。


  尼克斯数据:德里克-罗斯22分2助攻;卡梅罗-安东尼17分6篮板5助攻;兰斯-托马斯15分10篮板;考特尼-李13分2助攻。

  篮网数据:布鲁克-洛佩斯24分6篮板;林书豪15分8助攻4篮板;朗戴-霍利斯-杰弗森20分10篮板;卡里斯-勒韦尔13分7篮板;兰迪-弗耶10分4篮板。

更多关于"篮网 尼克斯"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