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末节独得17分复仇劲敌 全力詹喜迎里程碑

www.7m.com.cn  2017年03月17日 来源:NBA中文网 【大 中 小】

  爵士一直是一个难缠的对手,他们防守强悍,场均限制对手得分为联盟第一,击败过马刺火箭这样的强劲对手。


  本赛季首次面对爵士,卫冕冠军骑士队也是吃到了一场败仗,那一战骑士被防得命中率仅有36.5%。此番碰面,在詹姆斯的带领之下,骑士终于在主场复仇。

  今天与以往不同,詹姆斯的状态来得晚了些,但好在骑士多点开花,欧文和刚刚迎来复出的乐福状态都不错。

  虽然三巨头归位,但乐福还有出场时间限制,第三节大发神威的欧文在末节因膝盖不适而没有出场。到了决胜时刻,只有詹姆斯一人扛起球队。

  你永远不用担心詹姆斯在关键时刻的表现,他绝不会让你失望。

  第四节一上来,詹姆斯便回到场上,自己运球过半场,一个转身躲过防守人,直接冲击篮筐,双手暴扣终结进攻。不久之后,詹姆斯再次上演暴扣,他如坦克车一般洞穿对手的防线,杀入篮下战斧劈扣,气势爆棚。

  虽然詹姆斯自己杀的兴起,但他从来不是一个自私的队友,作为领袖,他总是希望能够带动全队。末节最后1分多钟,骑士仅领先3分,詹姆斯突进油漆区,吸引了三人包夹,此时右侧的JR-史密斯完全处于空位,詹姆斯及时将球给到他,也将自己的信任给他,JR不负期望,三分飙中。

  打满末节的詹姆斯也迎来了又一座里程碑,他职业生涯投篮命中数已经达到10291个,超越蒂姆-邓肯(10285),升至历史第13位。全场比赛,詹姆斯贡献33分10篮板6助攻,其中末节独得17分。“全力詹”出手,即便是欧文和乐福这样的左膀右臂不在,对手也很难击败骑士。

更多关于"骑士 詹姆斯"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