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德怀特-霍华德:我以后入选名人堂是毫无疑问的

www.7m.com.cn  2017年03月18日 来源:虎扑 【大 中 小】

  3月18日讯 老鹰中锋德怀特-霍华德接受了 The Undefeated 的 Marc Spears 的采访,其中的一个问题是他是否认为自己以后能入选名人堂。


  “毫无疑问。因为人们对之前在魔术发生的一切的看法,这有点被掩盖过去了。你看所有的这些媒体的报道。如果你只看篮球本身,并且我从不讨论我自己的话,光是三个年度最佳防守球员的奖杯就是不多见的了。还有篮板数连续六年排在联盟第一。所有这些成就,我认为我是值得入选的。”霍华德说道。

  今年31岁的霍华德曾八次入选全明星,五次入选NBA最佳阵容一阵,三次当选NBA最佳防守球员。霍华德有五个赛季的篮板数排在联盟首位,而不是他说的六次。不过他的生涯篮板数排在NBA历史第23位,是现役NBA球员中最多的。

  霍华德是NBA历史上19位得分16000+和篮板11000+的球员之一。这个名单上的大部分人都入选了名人堂。

  本赛季至今,霍华德场均上场29.5分钟,得到13.1分12.9篮板1.27盖帽,他曾在2013-14赛季至2015-16赛季效力于火箭

更多关于"老鹰 霍华德"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