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7M推介:掘金强势折火箭

www.7m.com.cn  2017年03月18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周日早上9:30,NBA常规赛西区一场对攻大战,本季‘助攻王’詹姆斯-哈登率领跑轰之师休斯顿火箭作客百事中心挑战丹佛掘金

  此役是两队本季常规赛第2次交锋,掘金本季曾在主场大败给对手,此役于主场迎战背靠背的火箭,以逸待劳的掘金誓要全力扳回一城。

  掘金近期豪取4连胜,且场场是大胜,球队状态一片大好,近两仗掘金连续在主场轰下129分的高分,球队场上火力极猛,上仗迎战快船,掘金仅打3节便建立起23分的领先优势,球队3节便砍了103分,其阵中8名上场队员中得分最少的也有9分,由此可见这班队员状态之好,此役迎战体能受限的火箭,掘金大有能力与对手一较高下。

  火箭上仗刚刚在主场大败给鹈鹕,全队士气大受打击,上仗面对缺少考辛斯的鹈鹕,火箭依旧没能把握住赢球良机,球队从开场便表现得十分松懈,火箭首节便被对手打出36比23的压倒性节奏,球队阵中多员大将满场打铁,全队攻守均难令人信赖,最终火箭在主场惨遭羞辱,此役背靠背挑战势头正劲的掘金,火箭此行恐将铩羽而归。

  本场*给出客让2.5分的让分,火箭本季成绩虽好于掘金,但球队刚遭败挫身心俱疲,而掘金近来状态如日中天,故此役有理由看好掘金主场成功取胜。

  (Mickey)

更多关于"火箭 掘金"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