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1001记三分!火箭成历史第二队 将来稳超73胜勇士

www.7m.com.cn  2017年03月16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139-100,火箭痛宰湖人,拿到三连胜。本场比赛休城外线弹如雨下,又投中了18记三分。如此一来,他们本赛季投中的三分球总数已经破千,成为历史上第二支单赛季投中1000记以上三分的球队。


  在本场比赛之前,火箭总共已经投中了983记三分,而本场比赛对上软柿子湖人,可谓不费吹灰之力。火箭首节便拿到了37分,一举建立优势。待到末节,休城的替补疯狂输出,以威廉姆斯为板凳匪首,就连CBA名宿鲍比-布朗,都在短短的5分43秒内投中3记三分。由此可见,湖人的防守羸弱到了何种程度。

  全场三分球43投18中,火箭又交出了一张漂亮的成绩单。事实上对于休城来说,只要他们能投中三分,赢球就不在话下,他们也确实做到了这一点。有趣的是,本赛季的第1000记三分,以及第1001记三分,都是由鲍比-布朗投中,这充分说明前往CBA接受过“核心价值观”教育的球员,都会成长为真汉子。

  历史上另一支三分破千的球队是谁?答案是2015-16赛季的勇士。在那个赛季里,勇士取得了73胜,水花兄弟所向无敌,他们在单赛季三分球出手2592次,命中1077记,效率很高。而本赛季的火箭,总共外线出手2762次,命中1001记,效率不如上赛季的勇士,但胜在数量。同时值得一提的是,如若火箭按照这个速度,基本在接下来几场比赛就会破掉勇士单赛季1077记三分的纪录,成为历史上单赛季投中三分球最多的球队。本场比赛打完后,47胜21负的火箭还剩14场常规赛要打,本赛季至今为止,休城场均大约可以投中接近15记三分。

  也难怪美媒普遍感慨,火箭这样的球队,千万别让他们抽起来。一旦抽起来,谁都挡不住,哪怕勇士马刺也一样。今日一战,火箭便拿弱小的湖人当成试金石,充分证明了这一点。

更多关于"火箭"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