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7M推介:绿军客行取鱼腩

www.7m.com.cn  2017年03月19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周一凌晨1:00,NBA常规赛东区一场实力对比悬殊的比赛,全明星中锋艾尔-霍福德率领绿衫军波士顿凯尔特人作客挑战鱼腩军费城76人

  此役是两队本季常规赛第4次交锋,绿军过去3次面对76人均成功取胜,此役作客再战手下败军,心态明显占优的绿军有望横扫对手。

  76人在近3仗取得2胜1负的成绩,上仗更是在主场大胜小牛42分,球队状态确实不错,近期球队场上火力相当不俗,球队近3仗场均能攻下112.7分,其阵中两大内线恩比德西蒙斯虽都早已报销,但球队其他年轻锋将表现出色,球队目前禁区实力不容小视,但其后场实力则难令人恭维,全队在后防上还是存在不小漏洞,此役面对攻击力不菲的绿军正是对76人后防的一大考验。

  绿军近期豪取3连胜,球队状态值得肯定,近来绿军的防守表现相对更值得称赞,球队在这被连胜中场均能将对手得分限制在93分,球队防守能力确实不俗,上仗面对篮网,绿军首发5虎得分全数上双,球队板凳表现也足够积极,而全队严密的协防也逼得对手无力取分,此役面对又一鱼腩军,绿军若能保持近期这种良好攻守水准,球队客场赢球绝对不成问题。

  本场*给出客让5.5分的让分,绿军堪称是76人的克星,球队本季成绩也远胜76人,且其近来状态正佳,故此役有理由看好绿军客场再灭76人。

  (Mickey)

更多关于"凯尔特人 76人"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