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雷-阿伦:小托马斯是我本赛季心目中的MVP人选

www.7m.com.cn  2017年03月17日 来源:虎扑 【大 中 小】

  今天,NBA名宿雷-阿伦在接受采访时透露了自己心目中本赛季的MVP候选。



  “到现在为止,我得说是以赛亚-托马斯,”雷阿伦说,“我喜欢以赛亚,而且我一点都不客观(笑),因为他在波士顿打球。不过他为凯尔特人做了很多,让球队达到现在这个位置(东部第二)。他们很有可能会打进东部决赛。如果把他从阵容中去掉,我不知道凯尔特人还有多成功。尽管凯尔特人也有其他有天赋的球员,但小托马斯就是这个球队的引擎,是让球队前进的动力。”

  本赛季至今,小托马斯场均上场34.1分钟,得到29.2分2.6篮板6.0助攻。凯尔特人战绩为43胜25负,排名东部第二。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