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雷霆惡鬥勇士

www.7m.com.cn  2017年03月20日  【大 中 小】

  二早上,NBA常上演精彩好,其中西岸迎一,五的雷霆坐主迎同岸羊勇士的登拜。迎今季常最後一交,前3次方皆勇士,不如今勇士缺少杜特力大,雷霆是役全力捍主避免遭手季。


  四到五,主比利路做出了一小小的容使雷霆立刻翻生,季中公牛交易得的悍T.吉替小D.沙邦尼斯出任正,而最明的化疑是防守得更加固。在雷霆取得五期,手不乏刺、爵士以及速等,但均失分皆低於季平均值(106分),而前3次有杜特的勇士交每至少被攻入121分,因此T.吉在今仗承起重要的防守任。至於攻端方面,雷霆後合斯博克和拉迪普在往勇士每人每射入至少20分,更斯博克均三的神演出,他在火力比拼上不史提芬居里基利,於方缺少杜特,正勇的雷霆今仗坐主有望回面。


  杜特受那一刻起,雷霆近10已掉5比,是防守是攻上,他的缺於勇士而言都是性打。招悍班尼斯在一定程度上勇士段的不足,而他上仗公鹿亦交出7分、9板以及3次助攻助勇士取得三,他亦被友基利回「黑八」期。管勇士在去3主全部取,但手分是七十六人、魔以及公鹿三支力平平的伍,不足以表明勇士已渡平期。

更多关于"雷霆 勇士 NBA"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