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萧华警示全联盟老板:轮休不合规则的将受到重罚

www.7m.com.cn  2017年03月21日 来源:虎扑 【大 中 小】

  3月21日讯 据NBA记者Ramona Shelburn报道,据悉,NBA总裁亚当-萧华在发送给全联盟所有老板的备忘录中提及球队轮休球星级别球员的做法“对联盟来说,已成为一个非常严重的问题。”


  在备忘录中,萧华提到在4月7日位于纽约举办的NBA董事会会议上,此事会成为讨论的重点,同时,萧华在备忘录中警示,不遵守联盟制定的“球员因轮休缺席比赛需提前通知联盟办公室、对手以及媒体”规则的球队将收到“重罚”。

  萧华还提到,老板们不插手此事或是在这个决定上听从于球队中的其他人的做法是不可接受的,因为后者可能无法意识到轮休球星这个决定对于“球迷以及商业伙伴、联盟声誉以及比赛观念”的影响。

  萧华还警示,如果在做出一名球员将因轮休缺席比赛的决定前未充分通知,球队将遭受“重罚”。联盟有规定,在做出这类决定时,一支球队何时、怎样通知联盟办公室、对手以及媒体都是有流程的。

更多关于"NBA"的新闻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