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怀特塞德利拉德获东西部周最佳 詹皇哈登获提名

www.7m.com.cn  2017年03月21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NBA官方宣布,凭借过去一周的出色表现,迈阿密热火队的哈桑-怀特塞德波特兰开拓者队的利拉德被评为东西部上周最佳球员(当地时间3月13日-3月19日)。库里哈登戴维斯维斯布鲁克等大牌球星都获得提名,但他们无缘西部上周最佳。


  怀特塞德以场均13.7个篮板排名东部第二,场均20分排名东部第11,他有联盟最佳73%的投篮命中率,带领热火队上周2胜1负。怀特塞德场均2.67次盖帽也领跑东部,他把至少1次盖帽的连续表现扩大至赛季新高26场。这位27岁的中锋在三场比赛中都送出了得分和篮板的两双表现,他以连续12场两双的发挥创造队史纪录。在3月17日球队123-105战胜明尼苏达森林狼队的比赛中,他抢到14个篮板,他成为队史上第二位单季抢到900个篮板的球员,加入到塞*(1991-92)的行列。

  利拉德过去一周带领开拓者队3胜1负,他们的3场胜利都来自客场。利拉德场均35.5分领跑联盟,还有4.5个篮板和4次助攻,有55.1%的投篮命中率和59.4%的三分球命中率。利拉德在罚球线上36罚全中。在3月15日,这位26岁的后卫在110-106战胜圣安东尼奥马刺队的比赛中得到36分。这一周结束时,利拉德又在115-104击败热火队的比赛中得到赛季新高49分,同时以命中9个三分球追平了个人生涯最高纪录。

  其他被提名东西部上周最佳球员的还有:克里夫兰骑士队的厄文勒布朗金州勇士队的库里、休斯敦火箭队的哈登、孟菲斯灰熊队的康利马克-加索尔、热火队的德拉季奇、新奥尔良鹈鹕队的戴维斯、俄克拉荷马城雷霆队的维斯布鲁克、费城76人队的萨里奇

更多关于"热火 利拉德"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