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詹姆斯职业生涯得分超奥尼尔 骑士遭公牛横扫

www.7m.com.cn  2017年03月31日 来源:虎扑 【大 中 小】

  今天骑士客场征战公牛,首节末欧文率队打出一波8-2拿到6分领先,次节分差一直在6分上下,而半场结束前詹姆斯的连续跳投则让骑士以50-41领先。下半场回来隆多巴特勒合力打出一波14-5追平比分,打到本节末公牛三分突然打开,相继命中四记三分反超7分结束第三节,末节初波蒂斯连续的二次进攻和巴特勒连拿7分助公牛维持着领先优势,此后还是巴特勒的得分挡住了骑士的反扑,最终公牛以99-93取胜,送给骑士三连败。



  骑士数据:勒布朗-詹姆斯26分10篮板8助攻;凯里-欧文20分3助攻;凯文-乐福8分10篮板;特里斯坦-汤普森15分9篮板;JR-史密斯12分4助攻。

  公牛数据:吉米-巴特勒25分6篮板5助攻;拉简-隆多7分9篮板15助攻;尼古拉-米罗蒂奇28分10篮板;博比-波蒂斯9分4篮板;罗宾-洛佩斯10分11篮板。

  [伤病名单]

  骑士:凯尔-科沃尔因左脚伤势缺阵;理查德-杰弗森膝伤休战。

  公牛:德维恩-韦德肘部受伤赛季报销;克里斯蒂亚诺-费利西奥背部受伤休战。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