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白边两双甜瓜罗斯缺阵 波神22+7尼克斯险胜热火

www.7m.com.cn  2017年04月01日 来源:虎扑 【大 中 小】

  热火坐镇主场迎来尼克斯的挑战,虽然缺少了罗斯安东尼,但是尼克斯打出15-4的完美开局早早确立起领先,热火在这之后找回状态,德拉季奇拿到11分,热火在结束前将比分缩小至4分进入第二节。次节,尼克斯一路以以微弱的领先压制着热火,半场结束以59-55领先。易边再战后,德拉季奇和怀特塞德帮助热火不断紧咬比分,场上战况十分焦灼,比赛还剩12秒时,热火落后2分,随后热火进攻怀特塞德出现进攻干扰球的失误,考特尼-李两罚全中为尼克斯稳住局势,最终尼克斯以98-94险胜热火。



  尼克斯数据:克里斯塔普斯-波尔津吉斯22分7篮板;考特尼-李20分4篮板;罗恩-贝克10分6助攻;吉列尔莫-埃尔南戈麦斯10分12篮板。

  热火数据:戈兰-德拉季奇22分5助攻;哈桑-怀特塞德17分16篮板;泰勒-约翰逊15分3篮板;詹姆斯-约翰逊12分4篮板。


  [伤病名单]


  尼克斯:卡梅罗-安东尼背部不适缺席比赛;德里克-罗斯左膝疼痛缺席比赛;乔金-诺阿膝盖受伤缺阵;兰斯-托马斯臀部受伤缺阵。

  热火:克里斯-波什血液凝块归期未定;约什-麦克罗伯茨足部受伤确阵;迪昂-韦特斯踝关节扭伤缺阵;贾斯蒂斯-温斯洛肩部受伤赛季报销。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