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7M推介:篮网乘胜灭魔术

www.7m.com.cn  2017年04月06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周五早上7:00,NBA常规赛东区一场弱旅间的恶斗,华裔天才后卫林书豪率领联盟副班长布鲁克林篮网作客挑战东区排名倒数第2的魔术

  此役是两队本季常规赛第3次交锋,本季前两次相遇双打成1比1的平手成绩,此役再度交锋,状态更加出色的篮网还是更值得看高一线。

  魔术近来连败不止,球队目前已吞下5连败,且场均净输分上双,球队场上表现毫无效率可言,上仗作客挑战骑士,魔术在进攻端尚且能凭借诸将的个人能力来取分,但球队在防守端表现可谓是漏洞百出,球队全场被对手狂轰122分,最终魔术碍于防守的不力而吞下大败,此役面对来势汹汹的篮网,如此状态的魔术确实不宜高估。

  篮网近期豪取3连胜,球队状态一片大好,虽目前排名联盟垫底,且球队也早早便已无缘季后赛资格的争夺,但篮网并未因此而变得不堪一击,相反球队在近期越打越有干劲,上仗作客挑战76人,篮网半场便轰下82分,由此可见球队在进攻端的火力之强,此役面对防守能力有限的魔术,篮网此行有望再轰高分取胜。

  本场*给出主让2.5分的让分,两队本季均属于鱼腩部队,但魔术近期状态持续低迷,而篮网则持续赢球,故此役有理由看好客场作战的篮网乘胜再下一城。

  (Mickey)

更多关于""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