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MVP妥了?众星膜拜威少逆天 科比:还有疑问吗?

www.7m.com.cn  2017年04月10日 来源:虎扑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4月10日,雷霆在客场106-105战胜掘金,威少砍下50分16篮板10助攻的恐怖数据,不但拿到了赛季第42次三双,超越了奥斯卡-罗伯特森,还在比赛最后时刻投进超远距离的压哨三分绝杀,率队完成了逆转。


  当威少真的投进了神奇的压哨,整个NBA都一片哗然,不管是记者还是球员都为之震惊不已。他单季拿到第3次50+三双,成为历史第一,同时也是第8次拿下40+三双,超过了哈登的7次。这场比赛毫无疑问让维斯的MVP呼声达到了顶点,众多球员都一致口径感到心悦诚服。

  勒布朗-詹姆斯第一时间恭喜了威少创造纪录,而威少的校友凯文-勒夫也表示:“你这个赛季的表现简直是难以置信!”

  开拓者球员埃文-特纳发推赞美威斯布鲁克的神奇表现:“拉塞尔MVP哈哈!”

  布雷克-格里芬直接发推称:“赶紧把MVP给他吧!”贾马尔-克劳福德表示:“这比赛简直跟电影一样跌宕起伏,现在就把MVP给他!!!”连NBA官方推特账号也为威少拉票,称:“NBA最有价值的Brodie(威少绰号)!”

  奇才球员布拉德利-比尔更新了推特,他写道:“那太难了@russwest44(拉塞尔-威斯布鲁克)!!#respect”

  雷霆随队记者达内尔-梅布理表示:“威少就是MVP,大家都不用再争论了。”小牛随队记者蒂姆-麦克马洪直接发推称:“MVP争论已经结束了!”雷霆主帅多诺万赛后则表示,这场比赛就是威少获奖的绝佳理由:“今天他的表现已经很有说服力了。”

  湖人名宿科比-布莱恩特在推特上转发了拉塞尔-威斯布鲁克的绝杀球视频。“还有疑问吗?”科比写道。

  “拉塞尔-威斯布鲁克,联盟里我最喜欢的球员。”另一名宿麦迪上传威少绝杀的视频后并配文写道。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