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7M推介:公牛主场变魔术

www.7m.com.cn  2017年04月10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周二早上8:00,NBA常规赛东区一场精彩比赛,'闪电侠'德维恩-韦德率领芝加哥公牛坐镇联合中心迎战奥兰多魔术


  此役是两队本季常规赛最后1次交锋,公牛本季对阵魔术取得2胜1负的成绩,其中在联合中心的一役更是大胜对手32分,此役坐拥主场之利的公牛依旧值得追捧。

  公牛目前排名东区第8,但球队与第9名的热火同战绩,球队仍需赢球来巩固其排名,上仗作客挑战篮网,公牛轻敌被对手逆转,全队已受到教训,值得一提的是上仗公牛迎来主将韦德的伤愈复出,这对公牛全队是一大鼓舞,此役面对已沦为鱼腩军的魔术,公牛若能保持其应有主场作战水准,球队还是有很大赢球希望。

  魔术本季早早便已无缘季后赛争夺,球队目前已是无欲无求,这支原本拥有一套豪华阵容的年轻队伍本季整体表现确实令人失望,尤其是其在季中瓦解阵容的做法更是令人费解,而球队在近7仗输足6仗,其状态确实糟糕,这样一支魔术确实已是不堪一击,此役面对求胜欲望强烈的公牛,魔术此行输球恐在所难免。

  本场*给出主让8.5分的让分,公牛本季成绩好于魔术,球队主场作战表现也还算不错,而魔术作客能力不足,球队近况也相当不妙,故此役有理由看好公牛主场成功取胜。

  (Mickey)

更多关于"公牛 韦德"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