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双枪休战开拓者赢马刺 纳皮尔32+6+5冯莱送绝杀

www.7m.com.cn  2017年04月11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波特兰开拓者队(41胜40负)延续胜势。双枪休战的情况下纳皮尔得到32分、6个篮板和5次助攻,他带领球队末节反扑,冯莱打进压哨上篮绝杀,开拓者队在主场以99-98险胜圣安东尼奥马刺队(61胜19负)。开拓者队拿到3连胜,马刺队遭遇2连败。本赛季常规赛双方战成2平。


  开拓者队的纳皮尔得到32分、6个篮板和5次助攻,特纳得到16分和7次助攻,康纳夫顿得到15分和4个篮板,莱纳德得到13分和6个篮板,冯莱得到12分和11个篮板。马刺队的莱纳德得到18分,阿尔德里奇得到12分和4个篮板,帕克得到12分和4次助攻,吉诺比利得到11分,加索尔得到7分和13个篮板。

  已经锁定季后赛席位的开拓者队让双枪利拉德麦科勒姆轮休,纳皮尔、康纳夫顿和特纳进入首发。主场作战的开拓者队开局不错,纳皮尔和莱纳德联手投进3个三分球,他们率队以16-8领先。帕克两次单打成功,卡哇伊-莱纳德打3分成功,马刺队在首节还有5分15秒时追至16-20。纳皮尔罚中两球,加索尔率队打出7-0的反击波,马刺队成功反超1分。阿米努和莱纳德联手投中3个三分球,首节结束时开拓者队以31-28领先3分。

  第二节开始后两队你来我往,场上比分交替增加,开拓者队继续保持领先,纳皮尔打3分成功,半场前4分钟时开拓者队以43-36领先7分。加索尔和莱纳德联手追回4分,冯莱二次进攻得分,莱曼空接扣篮,开拓者队又领先7分。吉诺比利右翼命中三分,半场结束时马刺队以43-47落后4分。

  开拓者队的莱纳德上半场得到13分和4个篮板,纳皮尔得到13分和4次助攻;马刺队的莱纳德得到9分,加索尔得到4分和10个篮板。

  双方在第三节开始后又是拉锯战,开拓者队继续保持领先,康纳夫顿突破扣篮,本节进行了4分40秒时他们以60-57领先。莱纳德和帕克联手8分,马刺队成功反超,特纳开火连进3球,第三节还有3分45秒时开拓者队以66-65领先1分。马刺队的替补们外线开火,加索尔、吉诺比利和米尔斯各进一个三分球,马刺队打出11-5的攻击波结束第三节,他们以76-71领先。

  主场作战的开拓者队在第四节开始后迅速反扑,康纳夫顿三分中的,纳皮尔连得5分,本节还有6分40秒时开拓者队追成81平。83平、85平后福布斯命中三分,西蒙斯跑投命中,他们率队打出7-3的小高潮领跑。纳皮尔三罚全中,西蒙斯突破扣篮,安德森突破得分,第四节还有1分25秒时马刺队以96-91领先。开拓者队没有放弃连追4分,安德森被犯规两罚全中,第四节还有18.2秒时马刺队以98-95领先。莱曼突破扣篮,安德森失误给了开拓者队机会,冯莱上篮打进绝杀球,开拓者队以99-98险胜。

  马刺队首发阵容:帕克、格林、莱纳德、阿尔德里奇、戴德蒙

  开拓者队首发阵容:纳皮尔、康纳夫顿、特纳、冯莱、莱纳德

更多关于"马刺 开拓者"的新闻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