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雷霆出征「狼」性十足

www.7m.com.cn  2017年04月11日  【大 中 小】

雷霆王牌斯博克在本季造出一串史的三。

  三早上,NBA常好,其中由「三人」斯博克雷霆作客挑木狼。雷霆目前士高,而且斯博克志在成球季均得分王,他必比的得分秀,此番作客挑最近的木狼,雷霆取在望。


  木狼上仗作客遭湖人,他也因此遭遇了四打,球目前以3149排在西岸倒第三位季後。而四中,木狼有2比都在半先的情下遭到手逆,的失利於球士影。此外,木狼最近防守也不好,他近4仗比均失分高114分,且高於季平均失分的106.6分。而且需要指出的是,球最近比看,除了卡唐斯安祖域斯的一如既往定之外,其他球的表有起伏。此番主面力更一的雷霆,木狼注定逃一。


  雷霆上仗比通斯博克的逆天三分,後者底季後的同,也球迷了一史性刻,斯博克在比拿下50分、16板和10次助攻,收人本季第四十二次三,一打破了奇球星「大O」拔保持了55年的NBA季三。於斯博克如此神奇表,外界都一致感到心服,甚至表示斯博克得MVP的呼到。然雷霆已定在季後首火箭,但是斯博克在球最後2常仍有望刷新另一,只要他在比共得到73分,就可以超越前友杜特在雷霆期均得分32.01分,成雷霆的季均得分王。考到雷霆未手木狼和金最近防守漏洞多,其中今仗手木狼近4仗比均失分高114分。此番作客出,相信由斯博克的雷霆取同,他人也比的得分秀。

更多关于"雷霆 木狼 NBA"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